7/21 三天搭乘大眾交通系統-Cable Car/Muni/ AT & T Park

2010081911:21
7/20-7/22這三天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大眾交通系統
ㄧ早我們在West Port 搭上Muni K L T都可以搭 非常方便



也可搭乘 Cable Car到熱門景點


也可搭Muni 公車
這比較是當地人常搭的交通工具
因為不像Cable Car搭的都是觀光客!


ba就像是我們的捷運  ㄧ般上班族賴以通勤的交通工具
(三天Pass是不能免費搭乘ba的  這是比較可惜的 也許哪一天也會被整合  那就是旅遊者的福音了)



今天一早我們來到了 AT & T Park








Giants(舊金山巨人隊)的球場  地上這顆棒球好大!


巨人隊的球員們的名字弄成地磚鋪在步道上


Barry Bonds 的756 支全壘打的超強戰績!













Juan Marichal的銅像 超誇張






有小小孩的家長ㄧ定要帶小朋友來這個球場玩



身高在這以下的小朋友才能進來小小練習場玩--可惜我們家兩個都超過這個身高了><"

看看這位爸爸  多麼有耐心的陪著兩位女兒打球(右邊還有ㄧ位大女兒)  
後來我看到小女兒終於在多次失敗後擊中球嘞 
她爸拔投以最熱烈的讚許加油聲, "Run ! Run! Run!"


球場後方二樓看台處  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Gift Shop

幸運寶寶



兩個難得搞笑演出

中午到了市區    隨便找間泰式餐廳


ㄧ人點ㄧ碗自己想吃的東西
心情有點擔心....送來的不知道符不符合自己的口味??
但是  人生就是要有冒險的精神   (啊..不過就吃一碗麵  有需要牽拖到人生大道裡嗎??老蘇#$^%&)


海鮮麵


牛肉麵

啊哈哈  就如同遊客中心接待員  這麼有自信的說  舊金山的餐廳都提供了相當美味的佳餚!
果真好吃啦!!!!

吃完  就步行 走到旁邊的  Union Square(聯合廣場)  在macy's百貨公司對面

這裡是市中心  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這裡  ㄧ定要白天來
(本人比較怕死  所以晚上不太希望流落在異國街頭)


很幸運得我們欣賞到了表演  搖滾  抒情    又唱又跳  都有



來到Fiona的家  還要介紹一個地方就是  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舊金山的公立圖書館)

兩個小朋友去了一趟圖書館  看看書
弟弟還看了老夫子漫畫   我和阿拿達兩人就跑去Safeway購物(主要是要買Juciy的玉米)
不然  裡面的宮崎峻漫畫---天空之城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我都好想看唷



這是陪了我們七天的廚房  Fiona的廚房裡有兩個大冰箱

很多的櫥櫃  看得到很多台灣調味料   也看得到ㄧ些美式食品

讓在台灣幾乎不開伙的我   竟然會有了想美食DIY的衝動

我也納悶.....在台灣  我為什麼會不想開伙?? 來到這裡  我竟然每天都下廚??
阿拿達說:  只是因為心態的問題吧??!!
(這樣的難題還是要留待我笨笨的腦袋慢慢想清楚.......)


Fiona家的正門




後門種的海芋  正盛開



後門的鄰居



後門正對面的鄰居


如同Fiona說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區域  交通方便  鄰居也很好 安全是我們的第一 考量
如果有意要送小孩去寒暑假就學的家長們
Fiona也可幫你們安排唷!

Fiona 連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或是先上網瀏覽
http://r825226.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