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美西旅遊後記

2010081916:27
要將開了三周陪著我們東奔西跑的愛車給歸還
時間剛剛好  就是晚上六點鐘

記錄見證的奇蹟(劉謙劉大師說的嗎??!!)

阿拿達   開了9236.8-原本5950=  3286.8 miles (大約換算為5300公里)
還好最後一週在舊金山 用到很多大眾交通系統  真的是辛苦啦!!



還完車後    我們推著大包小包行李
搭乘著 Air Train 到達機場


舊金山機場


展開了12小時40分鐘的飛行     感覺很快的到達了熟悉的土地  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桃園機場  早上 5點半


Welcome to Taiwan^^


信用卡接送就有這個好處
下了飛機  一開機  馬上簡訊就到 
領完行李             我們在八號出口等


結束了一趟  三周美西之行

回到家  為了調整時差 先整理行李再說
該洗的衣服全丟下去一桶一桶的洗
看到大太陽 竟然好開心 可以將衣服曬到有太陽味 真是舒服^^


送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一一拿出












在飛機上擔心禮物不夠  還又買了唇蜜 (五支十種顏色)


小朋友愛吃的糖^^


我想:  每個人投資的  重視的點不同

我喜歡用"旅遊"  來豐富我的人生  來讓我們的孩子們有深刻記憶
也許有的人是用其他方式投資在他自己和孩子身上

也或許有人會認為孩子還小  哪裡記得了什麼??

也許
一方面是我自己愛玩  
二方面是我沒有奢望他們得到什麼 

就是喜歡一家人能在一起出遊   美妙的感覺^^

[有得必有失]-----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也必須為了這個收穫    放棄我第三期志工的資格
捨不得  當然捨不得  (畢竟這麼認真的受訓了兩期)
捨不得同期的同學們

但  這就是我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