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天

2010081916:18
今天早上九點多起床後就進行打包
準備要搭乘晚上的飛機回去台灣

中餐將這幾天超市買的剩下的食物做個全部處理

吃飽就珍惜最後一天在舊金山的生活了

到Height Ashbury 去眺望舊金山的景色吧!

我們到了Height Ashbury  沿途的房子真的是很美!很有造型!


我們還看到了一處  訓狗場 
狗主人們  紛紛帶著他們的小狗  大狗 來這裡接受訓練


我們爬到最上面  往下拍






這就是舊金山的Downtown





離開Ashbury還有點時間


往公園裡開車
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湖(Stow Lake)


Mason決定跑步繞湖一周


弟弟仍然選擇繼續餵食他的小動物


這時  來了位小朋友--Ella


Ella 也想餵鴨子呢 OK~ You can have a bun^^


Ella是個有點害羞的三歲小女孩  好可愛哪!


於是我就跟Stephanie聊起天來....



三個孩子就在湖邊繼續玩耍

互留了Email  要保持聯絡唷^^


公園裡  除了有中國涼亭以外

有好多烏龜


 也有日本庭園








日本的樹木植栽一看就知道     修剪得相當有日本味







也有人在這裡踢足球

De Yong Museum(迪揚美術館)--今天好像有印象派的畫展--不過我們無法逗留...



加州自然科學博物館


這一位英年早逝的英雄


博物館對面的許願池  Mason在訓練自己的跳高彈性!


博物館外面販賣的小吃攤---除了熱狗三明治咖啡可樂以外,我更想拍下這個Pretzel(椒鹽脆餅)給大家看看
因為我真的認為他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可是吃起來  真的一點也不符合我的口味捏!


離去之前  碰巧遇到了三位騎警  Cool^^

離開Ashbury還有點時間
於是往Telegraph Hill開去

經過了最著名景點之一的 Lambar Street(九曲路)


前兩天是搭Cable Car經過  今天有時間  我們自己開車走一趟
雖然是短短的一小段
前面那台印度同胞  開得可謹慎嘞!
在路口就"禮讓"了幾十台車子過......
更不要說  走這一段    如此陡峭彎曲的九曲路了! 慢哪!




不過也正因如此  我才能有足夠的時間  拍下清楚的照片!


沒想到  觀光客要走的景點都是一樣的
我們又開到相同目的地---Telegraph Hill---希望他們別誤會 怎麼會有東方臉孔一路"尾隨"著他們就好!

因為要一睹 Coit Tower的風采!


停車場

右前方的港灣大橋




旁邊的公廁上有著清楚的舊金山地圖








心想著天氣還OK   在開回家的路上  想繞到 Twin Peaks(雙峰)上面再看一看舊金山的市貌


打從住在舊金山的第一晚 
因為我們離Twin Peaks 很近
 阿拿達都約我去Twin Peaks 看夜景

怕冷的我  都以 看不到 什麼來回應他
最後   終於在要離去的前一刻  我們到了 也見證了清楚的這一幕 才不致留點遺憾在舊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