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雲頂行館

2008091922:40

真的要非常感謝Teresa的熱情贊助,

讓我有機會和阿拿達去享受這巴里島式的烏來湯!

雲頂之所以稱之為雲頂

就是因為它是烏來最山上的一家湯屋行館

粉的很櫻花的外觀!

一進到裡面去....都沒人耶??!!趕快來拍幾張,等有人來就不好意思了..

一入門的感覺~不錯唷!!

我在右手這張大椅上睡著了Zzzzzz~~~~


我很喜歡SPA池裡的"水床"

但裡面是熱度40的湯...我沒泡久就起來試試別湯了

很巴里島的感覺~

我ㄧ邊泡一邊催眠著自己------目前不在台灣@@

如果能夠再來個垂簾式的床

薄紗兩束

應該會讓我更容易進入冥想狀況!

我想我沒拍到涼快的冷池

也沒拍到充滿著香茅味的蒸氣室

與很乾淨的烤箱

但雲頂用的沐浴乳,洗髮精,body lotion都讓我香上一整天~心情很讚!!

喔喔~來到烏來老街當然要來走走吃吃啊!

一碗小羊肉可以試試


店外有熱情招攬客人的店員

店內一樓並不大所以感覺已經客滿了(才兩大一小桌)

但出菜非常的快速唷!!

炒山蘇+滷桂竹筍是一定要點的啦!

當然更不能錯過麻油麵線啊~~好香唷!再加上一小瓢的店家特製辣椒醬~更香!!

來到烏來當然也不免俗的來個溫泉蛋~油油亮亮的哩!

咬開裡面好軟!單吃有點小鹹...不過下次去我還是會再買來吃~因為很香!

隔壁的梅乾菜肉包+蔥包+竹筍包也買來吃了~恩...還好~所以也沒再多買回家!

最可惜的是今天沒買到原住民的

"山豬肉"香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