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2008041518:43


海芋季開張的第一天就蠢蠢欲動要去欣賞一下這睽違了13年的海芋

13年??!!

沒錯!下面這張是我翻拍13年前~孟承老大還在我肚子裡的照片~呵呵

現在的我已經是兩個大寶貝的媽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這是美美的一般海芋

也有人為噴灑上~五顏六色的海芋~乍看之下很特別~不過我個人覺得~"天然的最美"

擺在家裡真漂亮!!

非常熱的下午再去天籟吃個下午茶~涼快!!但是~那還真的只是"下午茶"@@

阿拿達說:以為天籟的下午茶和午晚餐一樣~或像WASABI的下午茶一樣豐富?!

但是....真的很"陽春"

各位看倌~~恕我就不在這裡多做批評了~

還是在一大盆美麗的盆栽前留影比較實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