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女兒

2008091418:56

今天辛樂克來搗蛋

但大家衝著大王是要嫁女兒的主角都出席喜筵了!

瞧!!今天這身打扮~真典雅!!喔喔~漏拍了--阿姨~也粉美哪!!

這瓶紅酒大家分完了~喝啦~

新娘子要出來了~趕快把"傢絲"傳出來~

重要的人物都上台了...

甜蜜的哩!

趁還沒有吃到粉飽時敬酒了...否則那個"小肚微凸" 可難看了... l0l...


光看這個吃相就知道今天的菜色~~~讚的啦!!!

圓盅排翅--衝著這道,阿拿達說:下次聚餐時,要點這道來吃!

我喜歡這道清蒸蒜蝦河粉~~河粉也很香很有味道哪!!(我吃了兩尾!!啊!!人家真的愛吃海鮮咩~)

葡式蛋塔也是今天我的最愛~~派皮好多層~外酥內軟的~香!!

今天的嫁女兒讓我想起十五年前的婚禮

也讓我計算著什麼時候我們家會"娶媳婦"??

十幾年後的婚禮還會一樣嗎??!!

I doubt it  !!

但幸福甜蜜的感覺我想都會是一樣的!

豪鼎飯店(基隆店):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77號3樓(基隆女中對面 )      2465-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