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Emmy!!

2008072919:06

從小到大我生日的時候

很少有同學可以一起慶生

這次好朋友們為我準備了個Big Surprise!

在好友家慶生吹蠟燭!


夏天爽口的冰淇淋蛋糕唷!!

我們選了家泰式餐廳(在台北小巨蛋對面)---湄南小鎮

蝦醬高麗菜好吃

椒麻雞是我的最愛



有我愛吃的正油蝦~炒河粉~海南雞~泰式炸雞翅~蝦醬空心菜

一定也要點個泰式海鮮湯來喝的啦(粉酸粉辣唷~但我喜歡)

摸摸喳喳是自己DIY做的~愛吃什麼料加什麼料~

呵呵~~耍心機~~我做後面一點才不會顯得"很龐大"~

全家歡請朋友幫忙照!

泰式餐廳一定有泰皇的玉照-泰國人很尊敬泰皇的-這張是泰皇年輕時的照片



謝謝大家幫我過了個"有吃有拿"的生日^^

我可不可以每天當"壽星"(好貪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