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結婚了

2008062322:49


結婚了~~

好貼心的小熊~超卡哇伊...

禮盒外的心型飾品已經被我拆下當成手機吊飾了~好秀氣的哪!

婚禮當天看到了好多小琪教的學生--柏儒~勢駿~琪茹~佳勳~衣江

吃的好飽好撐

我最喜歡的那道螃蟹都沒人跟我搶...

因為大家除了嫌麻煩外

加勢駿不可以吃海鮮(那到基隆海港樓不吃海鮮吃什麼呢?!!@@)

老媽還再跟我說:台中已經按好你們的位子了

(不好意思哪~~我們家太多人佔那嚜多位子...不好啦!!!)

雖然我明知道台中僑園一定比基隆這餐好吃許許多多.....ㄜ.....還是婉拒了....

最後:    祝     小琪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