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0082323:13

 在生日這天 一如往常 我與孩子們認真上課    他們的模樣就是這麼可愛



應得的獎勵絕不可少

試試手氣你拿到哪一包


酸甜苦辣 自己挑的唷!

這三位的英文作業本剛好集到十個good!    可再得到一枝道奇隊的紀念筆^^

原來老師們已經悄悄的訂了個蛋糕

還準備了這麼巧的生日卡片!

幕後巧手------永遠不會老的瓊瑤! 謝謝呀^^

真不好意思   讓大家破費嚕^^謝謝你們!

年齡總是秘密.......越老越是.....年輕時總是告訴人家我三十了(因為太年輕的班主任不容易得到信任)...

還沒四十時   也急著跟人家說 我四十了(希望更可以得到家長的認同)...

然而 年過四十 卻怎樣也不想再往下細數實際年齡

深怕一兩根白頭髮 一兩條深刻的皺紋   露了餡

接下來 也許 那拿的遠遠的 才看得清楚的小動作  也即將宣告所謂的中年

但我相信 在這個每天與小朋友為伍的職場上  應該都會永保心境上的年輕吧!!(我如此的深信著..)

這麼可愛的祝福^^

手真的好巧  好巧^^  心真的好純 好真^^

今年在生日這天非常特別的是    我捨不得缺席任何一堂可以充電的課!

無論是老們們 小朋友們 或是同學們 餵我唱的每一首生日快樂歌---我都滿心歡喜的接受著^^

真開心哪!!!

謝謝素英這麼破費---買了溫莎堡這麼漂亮的蛋糕^^

也謝謝班長破費嚕---我們到紅酒牛肉麵去聚餐^^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在這麼樣的日子裡 共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