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Facebook的日子

2010091411:17


這可是我從200908開始辛辛苦苦種出來的一片天地呀!

Farmville是Facebook當中  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 

我經營到了 91 級(要不是到美國去了幾個星期  我肯定到100了啦 ><")

我每天都會進去收發禮物  

收成我的動物 耕種我的作物 

跟開心農場不一樣的是 農友們可以來幫妳 卻不會偷走妳的作物!

我喜歡收集這些Blue Ribbons

我喜歡將作物種到三星級

我喜歡Farmville設計的每款新活動  很用心 很有變化

但自從我六月份不小心開了一個好友寄來的信件(Important Read)後...

完了...系統會自動亂發一堆有毒文件到我"1800多位冰友"的信箱中

只要有一定人數舉發為濫發文件  我就會被警告

最後 就是 被停權......0.0.......

所以 我已經交代完畢  為何大家都沒再看到我在Facebook上的行蹤了><"

也好

這樣也好

因為

沒了Facebook的日子裡

我多了好多好多時間

我去瀏覽了我從前最愛看的部落格

我再度回來細心照顧我忽略了好久的部落格小園地

我重操舊業的坐在櫃台裡

接著一通通熟悉的電話

 

好友問: 就再重新開個帳號就好了呀!

我: 喔..No! (如果大家再度看到我在Facebook上現身

請大家跟我討論  我愛的  旅遊 和 美食 的話題吧!

學聰明啦  我可不會再亂加一堆好友嚕0.0 )

(如果開帳號是為了讓自己再度沉迷下去...我選擇    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