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京涮羊肉

2009072617:21

話說這間大北京

從它開幕至今

每每經過~都不免想進去一探究竟~

後來過年時傳出了...又讓我裹足不前~

這次剛好媽媽生日~我們就約去那邊慶生囉!

很有趣的吃法~很適合孩子們~因為可以一邊涮羊肉(不愛吃羊肉的人可以點豬肉~牛肉~海鮮....)

我們分兩鍋~所以什麼肉類~什麼海鮮都可以吃到~

蔥油餅~大陸妹~五香鴨血~都很好吃哪!!


菇類的拼盤~很養生

海鮮拼盤真的很鮮美唷!

大家實在都很期待這一餐~吃得很開心~



但由於點的菜過多~

為了不浪費食物的原則~仍需要玩個小遊戲來終結所有的美食

吼!孟哥連輸兩盤啦!這兩小碗就歸你囉!

後來小阿姨和姨丈還提了個溫莎堡蛋糕來家裡幫媽媽慶生!

讓她很感動~也很狐疑??"她怎麼會記得這個日子???"

吃完了大餐~需要運動運動...

兒子們向我下戰帖...

他們真的越打越好了哪!!切球~旋球~殺球....不過為了不讓我氣餒  都還是會讓我的啦!!

 

大北京地點:基隆市基金三路67-6號

電話:02-2434-2528

我這裡有兩百元禮券唷!(需要的人說一聲~不過只能平日使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