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灶柏羊肉

2008101316:36

繼去年中秋節夜市之旅沒吃到阿灶柏羊肉的遺憾後

怎嚜說也要找一天去吃吃看我最愛的羊肉---

羅東夜市裡的阿灶柏當然還是我的首選!

這位是阿灶伯本人嗎???

非常誇張的人龍...我排在100多位客人之後...

哈哈哈~還是他們聰明!因為我排到隔壁羊舖子去啦!在這裡看的到招牌了!

我已經近到可以拍下這些服務人員的距離了!開心!!

這一切都是為了貪吃!

我喜歡羊肉冬粉

其他三個男生點了羊肉麵線

瞧!滿滿的羊肉+配上小白菜+QQ冬粉~讚啦!

大腸酸菜湯~好多大腸唷!!

話說動物內臟不宜吃

但是偶爾---下水湯啦!薑絲大腸啦!五更腸旺啦!滷味雞胗啦!......等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吃完了這一攤後

Mason說:好累啊!這麼多人在排隊,老闆一定""賺翻了"..

阿拿達問到:有真的那嚜好吃嗎??

我說:還好是我排的隊,要是教你排,你大概二話不說又要打到回府,抱著遺憾明年再來啦!

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再去吃包心粉圓

(什麼?!80號!天啊!哈哈~還好10/9下班才去饒河夜市吃過,所以不必排隊啦!!)

廣東滷味一定要吃的啦!

上次買太少

這次多買一點順道帶去給朋友吃

夜市之旅~~~~YA!成功!!

 

阿灶伯羊肉湯:羅東夜市第1094攤位  03-954-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