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2009062814:09

暑假要帶小朋友去採西瓜~哈密瓜~香瓜~南瓜...還要去白米木屐文化村

所以想說先去探勘一下場地

為了不認為這是件苦差事

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也是周休二日應該做的事

來到礁溪老爺

遙望那一大片的蘭陽平原

在這樣的泳池裡戲水想必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

氣氛也格外放鬆


一進入Lobby就覺得挑高令人很舒適

抬頭的巨大毽子裝飾很是特別

有禪風的感覺

還有Piano Bar

階梯設計也別出心裁

我們算是早到的

可以用餐到2:00

步調可以非常緩慢

一定要來盤沙喜米

鮭魚好好吃唷!哇沙米嗆辣到我飆淚..

牛肉捲~海蜇皮~嫩肩牛排~羊小排~青蔬....

鮭魚捲配上點酸豆洋蔥末

鵝肝西洋梨~好對味

我個人覺得礁溪老爺真的比我們上次在台北老爺吃的尾牙更好吃了

(但是台北老爺真的距離我們比較方便)

礁溪老爺的

菜色相當相當豐富~

現在吃Buffet都選自己喜歡吃的~

已經不太會什麼菜都拿都吃(因為大餐後要消瘦還要花兩倍的時間哪!)

更讓我讚不絕口的是

當令時節要吃的----竹筍

涼拌竹筍~焗烤竹筍~桂竹筍湯~紅燒筍.....又脆又甜真的好好吃唷!

水果也是特別挑選過~

鳳梨西瓜~都好甜

點心--提拉米蘇~cheese cake~黑森林....都精緻好吃

最後一提的就是冰淇淋

帶孩子吃餐廳~冰淇淋是他們的最愛

餐廳提供的是Swesen's雙聖冰淇淋

每種口味我們都愛

阿拿答說:香草濃的像霜淇淋一般

我則偏好咖啡口味的

台北老爺略嫌擁擠

步調也感覺沒有蘭陽平原的慢

餐畢還可以和孩子玩上一盤英文問答遊戲

想不到弟弟的英文也已經進步到有機會可以和哥哥相抗衡的程度了(當然哥哥還是會讓的啦)




嗯~這應該是一家我會想再度光臨的餐廳~推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