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兩日遊

2009012419:39

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一下~上個廁所~伸個懶腰~

到囉~11點前到香格里拉了

坐上遊園小火車到桐花山莊放行李了

先看場幽默熱情的歌舞表演

吃中餐去囉~~哇!好大的雞腿耶!

吃飽飯有力氣了

走吧!去玩香格里的遊樂設施囉~~

熱氣球~

旋轉~~~轉~~~轉~~~轉~~~~笑聲不斷

碰碰車~~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碰碰船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











連主任都來做碰碰船了...




下午的show有方的參與更是有看頭啦!

客家庄里有各式各樣的老古董~及老農具

當天晚上在山莊裡

打枕頭仗啦!

玩撲克牌啦!

講鬼故事啦!

夜遊啦!

看柯南~~海綿寶寶~~"靖致認罪"~~啦~等等等

因相機沒電...就待補了(看哪位善心老師有拍照存證的)

隔天7:30 morning call ㄛ!

第二天離開了香格里拉~我們來到"玉翎瓏"摘"海梨"去(過年討個大吉大利呀!!)

陳昱成--你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是太酸還是太甜啊

海梨最好要挑小顆的,太大顆的可是很澎鬆不甜唷@@"

吃飽了橘子~中餐也到了~自己動手做四色的日式御飯糰---吃到飽!

我覺得味曾湯很好喝我喝了兩碗呢!


吃飽喝足

看魔術表演!

逗的孩子們哈哈笑!寒假就是要這麼快樂!

美勞DIY--看大家做得多用心啊!

好炫哪!!

一定要用白膠黏緊唷!

大家要同心協力才行~不好走!小心!!

這三位似乎默契不錯ㄟ!

兩天一夜活動大家玩得很開心

將各位寶貝們安全交還給爸爸媽媽

聽聽寶貝們的分享

就讓我們期待暑假的兩天一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