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2008042918:41


今天麻煩鋼琴劉老師陪我去看一台鋼琴

結束後就到金棧西餐廳去餐敘一番

真是天下父母心

每位用心的家長在孩子身上都用了相當的力氣

賦予孩子正確的價值觀

讓孩子具備一定的能力

希望孩子未來一片美好

上了國中真的沒時間玩了嗎?!

人生應該不只是--只有讀書還是讀書吧?!

台灣的教育到什麼時候才會真正改變體質呢?!

讓孩子會真的樂於自己學習~而不是家長學校老師鞭策才行?!

這一期的天下雜誌---我不想上學---裡面也有一些探討~蠻值得參考的!

我希望我的孩子的未來如何呢?

健康~平安快樂~獨立自主~有社會責任~並具備國際觀!

那你呢????????一定跟我不一樣~因為我們的理念與孩子都有他們的個別差異~

可以發展藝術人文~可以發展體育才能~可以發展不同的氣質~

每個孩子都不同但都可以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翻滾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