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銘傳國中家長日

2010092822:47

星期六早上八點半

我和阿拿達前往孟哥的學校去參加家長日


九年級了

所以要趁機 了解一下今年的升學方案


還聽了 一場親職講座

主講人: 秦夢眾

這個熟悉的聲音 在高中求學時期  曾經伴隨著我成長

沒想到他也才四五十歲

講座內容提到了他父親大人對兩個兒子的教養方式

非常可以成為我們的參考

許許多多的廣告也都出自於他渾厚低沉有吸引力的聲音

EX: 我們結婚吧! 伊莎貝爾~~~

講座完畢就到各班教室去與導師會晤

很想了解的是  免試升學這一塊

分為基隆市 台北縣 和台北市  高中職  免試升學方案

台北市的尚未定案   要多多留意!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孟哥在學校的人緣

老師說孟哥九年級的連絡簿  她終於比較有可以回應的地方了

我想應該是這趟旅遊回來 孟哥比較 "人性化"了吧?!

國三的他 比較起國一來 輕鬆許多

我想是因為他已經非常習慣國中生活的步調了吧!?

老師說  " 無論同學程度如何 只要問孟哥  他都非常nice的跟同學解說  所以同學都很喜歡問他"

"體育課 孟哥喜歡運動 也會與同學們一起打球  賽跑更是他的強項

陳*安練了一學期體能 就是想追上孟哥^^"

嗯嗯~~~聽老師這樣說  我就放心多了

畢竟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哪!

老師還問了我們說  明年暑假要帶孟哥去哪兒玩呢?!  她和惠敏老師  都很羨慕的呢!  ㄏㄏ.......

(我能擁有這兩個寶貝 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