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Afternoon Tea 午茶

2010092823:17

因為 富邦鈦金卡給了張飲料券 原本想利用假日去把它消費掉的 可是怕人擠人....

今天是星期二  小朋友3:40分才放學 所以就跟阿拿達  相約去微風過我們的"教師節"^^ 

我們先到P3的Maison Kayser買了法國巴黎有名的麵包


這是銷售第一名的可頌  一個45

我喜歡榛果口味的可頌  也是45

杯子巧克力蛋糕是買額送的  單價一個60

還有 全麥法國麵包(與老師們分享)  兩條

 

然後   我們就到3F的 Afternoon Tea 去喝我們的午茶了

我很喜歡這樣紅色的座椅

也對他們給的籃子 印象良好  很貼心的

我們點了 Brunch套餐---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 520元

玉米濃湯不錯喝  搭配著合作的Maison Kayser 三種小麵包   以及 百香果 "原汁"唷!

兩杯熱咖啡  方糖  綠色白色  超可愛

再外帶一杯  冰咖啡歐雷 陪伴著我下午的班

午茶一定要有蛋糕的啦!  秋栗 蛋糕  有些甜唷! 很大一塊!  150元 現在還有買二送ㄧ的優惠活動!



還有紅標六折的花車商品

難得一個星期二的下午    過節?? 只有一天...

偷得浮生半日閒  幸福過每個日子真的很重要!

在微風地下室  我還巧遇了 31冰淇淋呢!  我一直以為它在台灣要"絕跡"了呢?!

下回有機會  再來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