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Part5

2009021100:08

冬天到北海道當然就是要滑雪玩雪囉

先禮後兵囉!




 

逃啊@@"




主動攻擊!

我要來做個大塊的...

看到了吧~~飛~~~過去囉!

接!














用手丟~~看我的~~雪盆比較快啦!

等一下啦!哪有這麼猛烈的攻擊的啦!

我輸了....(應陳昱成的要求拍下這張打了敗仗的照片)

當媽的我來幫你復仇囉!

一樣---先君子後小人...

手中的白雪好大一塊呀!

還是欣賞美景好...打什麼打呢?!

看我跳得多高呀!這雪實在是太厚了~~看不過去!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看老爸的本領!跳得更高了!!

打雪仗很好玩~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但是如果真的每天住在那冰天雪地裡

每天看著門外下起雪時

大概還會抱怨說:"哎喲!怎嚜又下雪了?"

猶記得那年冬天在OSU

站在公車站牌下

冷到連眼睫毛上都結上小冰珠

還歷歷在目呢!

穿著毛衣的冬天

連交換鑰匙都因為靜電碰出火花!

幾年前????

16年前啊!哇~~~~~~~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