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New York第一站 Hudson River Kayak行

2011080711:33

一下飛機 即將展開的紐約之行 就以搭紐約最著名的地鐵揭開序幕

也是陪伴我們一星期的交通工具(7days pass $29USD)

還好我有三位壯丁 可以拖上六箱行李 到達了我們投宿位於Manhanttan 28th 街的City Guest House

一晚要價$149USD

很安全的一棟公寓式出租客房

房東一給我們鑰匙我們就繳清一周的房租($1043USD)


第一天起床就往Hudson River去免費體驗New York Kayak划船樂

搭地鐵在Houston ST 下車  走路過去大概只要十來分鐘 就到達40 pier

碧海藍天 晴空萬里  划船的好時光

來幫忙的都是志工
先挑選一件救生衣吧



 

兩人一組

我的大寶貝划船技術比我還強  可以保護我了

自己的小船划完

不過癮 去搭Spirit of America(前往 Staten Island的大船)

大概可以容納得下千人吧 重點是:免費的唷

看看船長的英姿

還有很多空位

這裡有則小插曲 可惜沒能用照片記錄下來

有位黑人女人 帶著船上警衛到一群年輕人的面前說:

[就是他! 他一路跟蹤我三天了!]

年輕人男男女女相互對望

警察也示意知道他們受委屈

原來這位女子 已經常常隨意指控船上的乘客 警察也見怪不怪了

只是如果當時是指控我們 那還真讓人不知所措哪!

會看到廣場上有幾個街頭藝人在表演  詼諧幽默

圍觀群眾也相當多 也相當配合

船上的姊妹檔相親相愛

搭船就是為了可以遠眺自由女神像

到了Staten Island   可以選擇上岸去逛逛

 



我們則選擇下午去Central Park 走走

有個Castle 導覽

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兩個奶爸在溜小孩

NYPD在聊天 中央公園之大的 所以一定要用這樣的巡邏車才方便

晚餐就在周末的funfair旁賣Pizza解決




周末都會將9th Ave. 封起來變成行人專用區  有很多的攤販會來這裡

當場就有人正在刺青  我是俗仔  我連穿耳洞都不敢




賣Gyro的也很多攤  香味撲鼻


晚上休息了一兩個小時  力抗時差

只有我們兩個去Time Square

一入眼的就是 Red Lobster   明天來吃吧!

街頭藝人在表演噴漆作畫

好特別 全都是噴出來的 馬上就有圍觀客人買走

也有漂亮馬車載客遊紐約市區  夜晚的時代廣場熱鬧非凡 可惜技術不夠 相機拍不下那個美

Walgreens超市也是24小時開的  找零錢雞看起來很特別 拍下來!

凌晨了 該回去看看那兩個小子  結果都睡了 不敵時差都累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