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

2009031111:58

香水v.s.女人香

喜歡花旗不是沒有原因的

傅小姐打了通電話通知我們有場講座並且會有一份神秘小禮物贈送來賓

收到的當下

哇,,,,,只能用"驚艷"兩個字

這麼貼心啊!

有免費講座可聽

還有寶格麗香水可拿!

一點也不小氣------  一人一瓶40ML的唷!




讓我回想起我的第一罐香水----是我在東區挑的造型特別的Charles Jourden(這樣恐怕年齡也同時洩了底)

這罐璀璨(Tresor)----我想知名度就眾所皆知了吧?!(在**年前....)
味道有些濃烈..不怎嚜適合我...


但這樣的瓶身設計也是我留著的原因

雅詩蘭黛出了幾款香水我都還蠻喜歡的

這款有金色及銀色兩種

味道清新

加上身體乳液

嗯.....還不錯的味道

這組Beautiful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了....

看香水量就知道

已經用快完了

隨身攜帶~~~精巧型~~~抹點在手腕處~~~連自己聞了都愛,,

ㄟ~~~~

不喜歡香水?!太濃?太烈??太貴???但還是要有女人香??!!

OK,OK,,聽到了

這款既便宜又有味道的雅芳覆盆子香氛噴霧

的的確確符合您的需求

出門時噴上兩下

好清新

好甜美

的女人香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