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2008080822:09

今天的活動是從各班挑出精英選手出來比賽成語接龍比賽唷!

旁觀者~~不可"說"~~

弈廷很在意這場比賽的唷~他可是六年級的老大哥哪!!

老師們也都來"關切啦"~~"熱情贊助"~~壓力鍋啦!!

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深怕愛徒們不知道那個動作~還不時提醒"你忘了嗎?!我們有寫過一到十的呀!"

謝老師的蓮花指都出來了~~都是提示唷!!  呵! 連蓉貞裁判都笑開了~~嘻嘻!

最後勝利者~~~

低年級組:鄭宇涵

中年級組:梁永諭

高年級組:周弈廷

下午去參觀消防局~小一新生可愛的模樣~~

(中)蔚翔這時還挺開心的@@跟走玩迷宮後的樣子真是"判若兩人"啊!

欣賞影片~~找找看誰已經在閉目養神了呢??

居家安全非常重要~~~ㄟ~~~小太陽出來了

這台SEGA遊戲機果然是最受捧場的~~大家趕快來把市長就出火場啊!!滅火~我滅~~滅滅滅!!!

凡瑄:我要爬上去看看

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果然膽識過人!!好高啊!!

維豪:我也要試試看~喔喔~我採了個空~主任來救我啊!!

瞧瞧我們這些女生~繩索求生我們也敢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