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板

2008111514:52


話說從魔術方塊的學習開始

以為不可能的~變可能的了!

由於家中"號稱智商150的大老"特別愛動腦~

這個玩具是孩子小時買的~

那天寬寬來家裡不知道從那兒翻出來玩~

就變成了弟弟的玩具了~

每天必拼上一回才甘願睡覺去

當我發現孩子拼的出來的同時!說真的很驚訝!(因為我試過不下數次都拼不出來!就覺得好難!!)

趁著孩子們上學去的時候

無聊的我也拼湊了起來....

這是我拼出來的第一個圖型

說真的..不知道怎嚜拼出來的....

但那個當下

就是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剎那~真是興奮的哩!!!

隔天又拼出了一個

有感覺了ㄟ

又一種圖形~耶!!

又拼出一種圖形了!哈!!

真的很有成就感!!

多讓孩子動腦的同時

身為爸爸媽媽的你也可以一起加入動腦的行列唷!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很難~多try兩次就行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