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2008122514:02

平安夜的晚上

我微笑著提到了二十年前我問你的一個問題

我永遠記得你回答我的是:"很平安!"

你還一邊靦腆的一邊揶揄著我說:"還有人上課不上課的跟人家傳紙條...."

我驚訝著你還記得你的回答:"很平安!"

讓我著實大笑了起來

那位教授成為了我們的"證婚人" @@"<他應該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們常常在他的課裡傳紙條吧?!"-">

結婚當天鬧著我們要到桌上去喝交杯酒!

原來日子過的就是這麼快~<但那個畫面真的依稀就在眼前>

認識一個人可以用"十年,二十年"為單位來計算

真的被孩子都"追老了"

在此祝福著~~~~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