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周年

2009061713:22

我很喜歡16

我大學時的號碼就是16號

結婚的日子是在16號

第一次買自己的房子也是在16號簽約

第一次經營自己的事業也是在16號開幕

為了擴充教室~從家長那兒買了第二間教室也是在16號

如今結婚16周年了

真開心!

今年慶祝多了個跟班~

弟弟因為畢業典禮放假一天也嚷著要和我們分享這天的喜悅~

麵包上來一定要佐上那鵝肝醬及奶油(但小心別吃多~否則待會兒美食一定吃不完)

前菜鮭魚捲很好吃

杏孢菇仍然還是我的最愛~尤其沾上那夠味的mustard~

酥皮海鮮清湯是弟弟最喜歡的湯品

我則挑選松露鵝肝南瓜湯

主菜是去骨的牛排(規定不能進口有帶骨的牛排)

我則喜歡蒜茸龍蝦(就是喜歡海鮮)~沾上那蒜蓉醬更加分

解膩用的的地瓜酸梅及花椰菜

甜點上薄薄脆脆的焦糖~

我的是紅酒凍

冰咖啡很好喝~

先調半杯咖啡再加上奶油及果糖~否則太多會溢出來喔!

我很少會多次去光顧相同的餐廳(因為愛到處吃吃喝喝是我的興趣)

但是唯獨這個slogan---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用得太棒了(我可能中廣告的毒太深@@")

當然我不得不佩服的是他們順暢的一貫作業流程及那讓我賓至如歸的"服務"

(讓我每次在重要的節日總是第一個念頭想到它)

真的不是蓋的!這張照片就是服務人員在我們坐定位後過來幫我們拍的照片

用餐1/3左右時送過來給我們的

你說:服務能做到客人的心坎裡~我們能不光臨嗎?

最後帶著滿滿的禮物與開心的心情回家了

因為今天還有國中班的課

有兩位很乖巧的女孩子讓我最憂心

因為下周要月考啦! 所以從下午5點到8點40分幫他們額外加強輔導~

輔導完才回去用餐(其實中午真的吃得很飽)

但阿拿答問要不要出去逛逛

當然二話不說騎著我們的小ㄅㄨㄅㄨ去廟口吃的我的最愛----米粉湯

就是喜歡米粉湯那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感情不也是這樣嗎?簡簡單單的專注唯一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