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令人著迷的遊戲

2010021013:53

Facebook裡有很多遊戲

不知不覺就讓我玩了好幾個

多好玩?!沒有~只是想爭取"最高名次"而已!就這樣我的開心水族箱養了很多厲害的魚...

怕狗的我~在寵物世界裡養了很多神秘犬~目前正在蒐集九檔神秘犬--善財童子--

堅持不完外掛的我~餐廳裡有十等級的食譜有四五十種~~

但這些開心農場也好~水族箱~動物樂園~愛狗~愛貓都好~就是敵不過我最愛的"FARMVILLE"

多吸爹?!

只因為我想將Ribbons蒐集滿滿滿.....

我喜歡完美...

每一種我都要是藍色最高級的!

就這樣...好久不見的部落格...Sorry~Sorry~~(要請子毅幫我跳跳舞了)

不過~從法國玩回來~這些美美的照片我會PO上的~

這時Facebook就暫時說Bye By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