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長春店聚餐

2010101413:15

會促成這次的聚餐
真的是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恆毅自從去了加拿大之後 再回到台灣  已是20載
(我們彼此的婚禮似乎都沒有參與到)

在冠宏的婚禮上  大概是大家最近的一次碰頭了吧?!
那是91年的時候了......  時光飛逝......



5點鐘  我交代了一下瓊瑤  幫我看櫃檯

搭上了5:25 基隆長庚到台北長庚的車  警衛有交代  下車投錢
好方便哪! 我6:05就到台北長庚了^^



冠宏與綠珩 賢伉儷  已經在餐廳等候一小時了(一如往常的良好習慣)

我和姿君也準時出席了



姿君變得好瘦唷....(我一定要好好檢討一下><")
而且還在繼續努力認真進修中.....
冠宏也還在準備他的博士論文
真是有為的青年們!!


逸群和仲原  開會開到九點多   也出席了
這間餐廳還是逸群訂的唷
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他們遲到了
真的很辛苦!!


席間  綠珩帶來了好多復古的相片  看著看著  笑著笑著

冠宏跟我解釋了"獨角獸"的故事  雖然  我似乎遺失了許多記憶  但還記得造園幫 及 韓文幫
(記得那"齊瓦哥醫生" 中的哈士奇犬)
 
聊到了某位伙伴的離開....恆毅的回台  ....  我好生驚訝....  也感嘆人生無常
聊到了伙伴們的身體狀況欠安....真的感到健康的重要性
聊到了另一半  孩子  工作  事業  學業.....
時間真的不夠  將我們多年未碰面的點點滴滴交代清楚

但時間都在我們的臉上  身上  刻畫下了痕跡

讓我們的友誼  邁向第25年  長長久久



大家相約   12/31在恆毅家跨年看煙火  (今年有嗎??)
錯失了國慶煙火   跨年煙火可千萬別缺席了呀^^


後記:
10:10我搭上了回基隆長庚的車
沒想到是上車就要投幣?!(這次沒有警衛告知我)
而且是開到基隆市區繞了一圈才回到基隆長庚0.0

太久太久沒有自己搭上大眾運輸系統
我下車自己從敦化北路走到長春路的這一段
我好好的欣賞了一下周邊的人事物
連過個馬路   好像都覺得有些陌生
看樣子  我是有人陪伴慣了
突然間  一個人走著   真的有點不習慣


路過順成 
買了些麵包  和蒜味辣起司條回來

綠豆糕是阿拿達的最愛  可也別忘了  當作他來長庚接我回家的酬禮

有著老友  和  親蜜的家人  相伴  真是幸福^^

鍋爸涮涮鍋 長春店:長春路382號

電話:2545-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