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Passedena

2010081114:48

因為昨天已經去UCLA買了兩天期的票券50美元/張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走Universal Studio

這個製片廠 我們來了第二次 距離上次的確還是有些不同^^

除了自拍以外 很多遊樂場都流行幫你拍 

然後你再到沖洗處去取照片

去年我們去花蓮理想大地也有這樣的服務!

我對這個手扶梯是最有印象的^^

當然大白鯊絕對幫他們賺進了大把鈔票^^

我們先去這個亭子準備搭乘觀光列車 去欣賞各個製片現場

這是個服相當好的中文解說員唷

無論是電影或是電視小品影集裡面  都可以看到這些熟悉的建築物

或是紐約金融大道街景

空難現場---做得跟真的一樣!

或是模擬3D 金剛 --- 超帥^^-- 可惜  我拍不出來裡面那個特效!

還有模擬紐約地鐵....爆炸...洪水來襲....地震....非常壯觀!

參觀完製片廠之後

可以去玩玩一些有趣的遊樂設施: 這個是恐怖屋 最後會有個真人跑出來嚇你唷^^

驚嚇指數百分百!

海綿寶寶

史瑞克4D---也很好玩! 會被噴的都是口水就是嚕^^"

Simpsons Ride(辛普森)排好長----可以進去玩玩 都是些特效!

也可以看看動物秀唷--這些動物有些是真的去拍過廣告或影集的

或是真人表演

瑪麗蓮夢露??? No Kidding?!  很像吧?!

或是街頭屋子裡有人  會找路人聊天...很有趣

最棒的也是最不容錯過的絕對是----  槍戰啦!

注意座椅上  若有印著 Splash(濺濕) 或是 Soaking wet(濕透) 的字眼 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唷^^

包濕的啦! 當然 也是超好玩的Show! 值得一看!

中午呢??

人潮眾多....連買東西的隊伍也超長...我們分頭買!

Salsa是一定要的啦!


"來到異國  就是要吃點不同的口味 即使沒吃過也得嚐試看看!" ----  跟兩個小子在一週後向他們說的!

因為 Mason 竟然已經開始懷念 冰涼的豆花 及 喔依西 的 蚵子麵線 了!

為了不讓孩子對異國風味太失望

決定前往 Passedena 去看Rose Bowl 去吃美味食物!

剛好今天有個私人聚會活動  所以我們無法進入

很可惜我們到的時間也不是第二個星期天

否則這個Flea Market就夠我逛的啦!

球場外還有很大片的草皮

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在這裡練球

這個小女孩 一看到我 就會一直打招呼 Hello~~Hello~~~Hello的 叫我

我就幫她拍了這張! 她很幸福有個很悠閒陪她的爸爸!

~~~~~晚餐時間到~~~~

網路上介紹  這間法式餐廳(Creme De La Crepe)

一進門就有個服務態度相當好的男服務生

得知我來自台灣  馬上秀出他們的餐廳PO在台灣的美食雜誌上的介紹給我看!

我點了兩份外帶法式可麗餅  很可惜無法在此停留長點時間...(因為我比較想早點前往 Las Vegas!)

一份巧克力口味的 一分草莓口味的  都相當新鮮 搭配上很新鮮的奶油 及冰淇淋  好吃!

沒有孩子不愛 Frozen Yogurt^^  更何況他們有21種選擇!

店員也非常友善的提供試吃口味

另外牆板上也寫著 店中最熱門的十大產品!

所以也外帶    波士頓巧克力  及 草莓口味! 一份有Cone~~一份用杯子裝!

單手只能拍到一樣....另一樣?! 已經在孩子們的嘴裡啦!

 

 

Norton Simon Museum美術館是私人的唷! 有時間 喜歡美術館的朋友們也可進去參觀參觀!

Rose Bowl:

 

 

就在進Passedena的主要道路上   你不會錯過的^^

"羅丹的沉思"---就在門口!  很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