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7/17 Pocacello/Reno / Sacramento/U C Berkeley

2010081710:56
7/16-7/17我們從Yellowstone 要開到加州 非常的長距離
中間我們經過了小賭城  Reno
原本以為和Las Vegas一樣  熱鬧非凡  真是大失所望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晚了
還是因為 我們開到了不是很OK的區
反正  就一整個不安全的感覺油然而生
晚餐也不敢在外多兜留  就在這裡隨便用用吧!

這個小女孩  陌生嗎?????


Wendy^^  好懷念的溫蒂漢堡唷!
還記得念書的時候  天母那裏有一家  現在台灣的Wendy's 大概都結束營業了吧!


吃完晚餐  我還到旁邊的一家中國超市去逛逛   真的......灰灰暗暗..擁擠...味道...也給我不好的感覺
我想著: 如果是台灣人來開的  就不會是長這個樣子嚕  大陸 香港  開的才會這樣不同調!
住宿更是一絕     印度人開的(跟上次地雷Bugget Inn一樣都是印度人)
原本一樣要入住  Circus Circus   結果大排長龍...算了...附近應該很多  找一家吧!
吃完晚餐回來 哇  一堆深色皮膚的年輕人都站在陽台上聊天 
我們速速拿完行李  就待在房間裡 不出門了@@"
更扯的是   要個遙控器  老闆說 OK    卻送到隔天早上要Check out還沒來 >0<"
所以...一早也就速速趕路去...離開印象不佳的Reno  前往加州



當副駕駛(美其名)有個好處就是.....很輕鬆
因為路途遙遠.....在車上就給它整個放很鬆.....


尤其是看到一輛輛的遊艇呼嘯而過
感覺心都飛的好遠好遠  好飄好飄




終於到了加州州政府Sacramento(沙加緬度)
他們的(Kings)國王隊是NBA裡有名的隊伍


正面


背面


映入眼簾的是長長的limousine(大型豪華禮車)


很多新人在此取景  第一對


還有伴娘伴郎們 也都來嘞


第二對


第三對  這對最有趣   因為伴郎看到我在拍的時候  還特別擺了很酷的POSE(左一)


會在路邊看到這樣的Call Box


高速高路上也很多  打開來就是一支緊急連絡電話


在地上撿到的一顆顆橘子  正在納悶之際


哇.......原來後方兩排都是橘子樹  上面全部結滿了黃澄澄的橘子


州政府內部  有個赫赫有名的州長  (Arnald Schwarzenegger)----阿諾!


加州吉祥物-----Bear^^





逛完州政府  肚子也餓了  到附近的Mall買了個 好吃的Subway


嗯??  Kids eat Free !   老美對孩子真好哪!

送了一份兒童餐(這時除了慶幸懂點英文真好以外  還後悔著沒有兩個小子都下車買><"  人真是....)


打包在車上吃  因為今晚還不知道要落腳在哪?!


我們來到了UC Berkeley(加州柏克萊大學)



因為想要查一下  舊金山的民宿主人有沒有回我Email??  可惜 要密碼  我上不了網!

擔心歸擔心 玩還是要玩

怎可錯過一大片草皮  接球的好場所


著名的鐘塔
兩兄弟感情好的照一張   前一秒這樣....

   這是後一秒........


看到松鼠....喔吼吼....弟弟可開心的哩



慢慢卸除心房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換我!


不睬我!???


終究貪吃受不了麵包的誘惑...來了吧!   父子倆 玩起松鼠來嚕^^


真的  還蠻可愛的^^  不過別被牠尖銳的爪子抓傷唷! 那可要好幾個星期才會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