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廟口美食

2008112412:46

這是從"食尚玩家莎莎公主"介紹的"大稻埕美食之旅"得知的美食消息

台灣小吃ㄧ直是我的最愛!!

這就是大稻埕的慈聖宮~在保安街49巷內

右手邊有

原汁排骨湯~滷肉飯~阿錦海鮮店~阿雲家常菜...

左手邊有

阿可沙魚煙~阿華沙魚煙(要買這一家綜合沙魚煙唷)~肉粥~紅燒肉~炸物~毛蟹~炒飯~四神粉腸湯~四粒蝦餃~....

阿華沙魚煙有十三吃~每盤都是一百元~

這個紅燒肉一定要買的啦!

就在廟口前選棵大樹下拿著幾張板凳就坐下來享用美食吧!

您看到的滷肉飯~排骨湯~小菜~可都是排隊買來吃的呀!(辛苦的哩!)

因為自從莎莎介紹過後~這些攤位無論什麼時候都很熱鬧唷!

因為想說要吃下一攤還要再排隊~又帶著小小孩~所以索性就先吃飽了再說

滿滿一桌都快擺不下了

當然每個人吃完了一碗滷肉飯+一碗原汁排骨湯+再喝下一兩杯的紅茶...就撐了

連六道小菜幾乎都快吃不完了...炒蛤蠣最受昱成的喜愛

後來我們還散步到永樂市場的一樓吃甜點---紅豆杏仁露+綠豆露


我不建議大家去吃的原因:

一來老闆不夠有服務的精神---

我問她花生湯有冷的嗎?她竟然沒好氣的回答我:花生湯都嘛是熱的!哪有冷的?!

二來東西真的不怎嚜好吃---

我吃到一半竟然肚子還痛了起來....

但是她隔壁的月老廟可是香火鼎盛哪!聽說可以去求幸福鞋(一雙六百元)~有名的哩!

還有好多單車騎士也都來捧場(可能是迪化街這附近真的沒什麼可吃的店家吧?!)

我還覺得安樂市場裡的那一家紅豆花生豆花比她的好吃太太太太多了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大稻埕吃我這次沒吃到的美食~四神粉腸湯....(期待再訪大稻埕)

誰說:好吃的美食一定在大餐廳呢?!台灣好吃的小吃到處都是哪!!

大家如果知道哪裡可以吃到你認為好吃的

也別忘了留個言~~好康道相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