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義大利麵

2009031300:20


今天中午想說弄個簡便的中餐來吃ㄧ下

弄了三個義大利麵----肉醬,茄汁雞肉,及奶油培根

我選奶油培根來吃

比起上次弄的~~~嗯~~~實在是好多了~湯汁有收了一些,不錯吃哪!

呵呵~~~

賢慧有"閑著什麼都不會"的方法...

就將麵條先煮個熟

再將醬料包炒一下

混合著剛剛起鍋的麵條

等待讓麵條入味

再倒入盤中~~~OK啦!

就這麼簡單^^

連我都弄得出來~~~跟我一樣不愛油煙的~~建議你~~也可試試唷!

下次要弄個羅勒青醬海鮮來試試看



這就是一人份的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文:

這就是後來我煮出來的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呵呵~那蝦子是我另外加的唷!(調味包裡沒有附那嚜多那嚜大隻的啦!)

也很好吃~我很喜歡那個羅勒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