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巴黎海鮮

2009042015:13

饌巴黎海鮮餐廳是新加坡集團在台灣開設的連鎖餐廳

客人相當多唷!

我最喜歡的大隻清蒸螃蟹怎嚜不見了呢??

不過生魚片也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鮭魚!鮮橘的顏色我相當喜歡!

當然喜歡自己調配義大利麵的內容的人也不可錯過這區

弟弟調了一盤白酒蛤礪~他很喜歡~

也還拿了一塊肋眼牛排(但出了餐廳在車上他說:還是王品的牛排好吃耶!)

我沒去拿牛排~所以無從比較~心理嘀咕著:你這個孩子還會挑唷><?!

有兩個大甕裡裝的是:芋頭+蕃薯

好特別!!

更特別的是:有piano bar有位鋼琴首彈奏著我喜歡的英文歌曲

好耳熟的都是抒情絕選中的曲子:

Everytime you go away, Forever young, To be with you, Because I love you,....

~令人用餐特別愉悅^^~

飽餐一頓完~

大家都滿意的離開了~

饌巴黎海鮮:台北市健康路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