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大飯店 Grand Hyatt Hotel 凱菲屋

2010030816:18

君悅的凱菲屋很好吃

海鮮很新鮮

我拿了我最愛的蝦子及生魚片

阿拿達還拿了兩顆現挖的生蠔...ㄜ...我還是prefer 沙西米



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拍不到什麼照片  都太暗了..

不過吃比較重要..

羊排我也沒吃到..因為太撐了..現在這般年紀吃Buffet的時候 都只能挑自己愛吃的吃了

離每種都嚐嚐看的年輕已很遙遠

最值得一提的是 果汁都是現打的唷   我喝了蔓越莓芭樂 火龍果蘋果兩杯

 讓我愛吃的羊排 及現做的擔仔麵  都塞不下..


甜點仍不可少

Moven Pick冰淇淋的楓糖核桃口味好好吃 我可能準備要從H迷 變心到M迷囉...

那個焦糖布丁和蛋塔也很不錯

還有那個在巴黎要賣一個一百塊台幣的Macaroon 喔 來不及照 已經下肚了...

有點甜  有點黏牙 號稱法國高級甜點捏  OK啦...

話說每四年才能有一次真正生日

我可是每年都不忘為阿拿達慶生哪! 

倒是每年蛋糕都有花旗提供的丹堤蛋糕贊助

今年我們則挑選的是君悅雙月的手工巧克力蛋糕(其實我喜歡的是單月提供的手工乳酪蛋糕)

           

四個人 一人一小塊方塊剛好   Happy Birthday, dear Joey!

 

君悅大飯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2720-1200